bokee.net

行政工作者博客

正文 更多文章

幽默接龙:大话博海友情(三) 幽默封笔之作

 

知道吗?咱与迎君姐是咋认识的?是不打不成交认识的。

早春的一天,路过迎君家,她家杂货店贴了很多告示,每篇告示里都有一句话出现:路见不平就飞刀!由于出现频率高,不得不驻足细看。看完她贴的所有的告示,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:她那杂货店店长是冒牌的,她真正的身份是便衣。由于四处游说拉选票,好不容易混了个代表。为发挥她的攻关特长,就在她家门上挂了个店长招牌。

其实我在兰琪《博海闹事》中留下评论,提示过大家,咱企博网有两位女便衣,一个是闲砚,一个是迎君。可是这段日子大家只顾着傻笑,漏掉了这个非常重要的细节。以后军人闲聊、高永强、老六、杭健华、吴华诚、宋丰,你们哥几个,说话、做事一定要小心谨慎,不然哪天被俩女便衣逮了去,都不知道是咋回事?还有潘德祥、宋小光、施渊、丁茂先、王志强、非洲小白脸、王家林、王化楚,你们哥几个也要注意点。

大家记得不?迎君在她的南柯一梦中,提到她的那个白马王子--“王八蛋”,就是她梦里,带着一个新人,新人又拖着个小油瓶那厮,娇滴滴地来征求迎君对她的意见。迎君那个气呀,牙齿咬得咯吱响:“路见不平就飞刀!”猛地飞起一脚,谁知没踢到那厮、新人和小油瓶,却把自已的鼻子踢出了血,背过了气去。

我慌忙打电话叫老根大夫、刘永润老师(大夫,还是咱企博的聘约编辑)、张荣华老师杨健桦他们几个过来他们闻讯赶来,老根大夫给迎君包扎,刘永润老师给迎君掐穴位,健桦在迎君姐胸口不停的抹呀抹,张荣华老师在边上不停地劝着,我又给罗香荣博士,厦门大律师打电话,请他过来,咨询如何整治那厮,还有见义勇为的好小伙邓英来以及中国茶商网、天韵老师 也赶来看迎君。中国茶商网还把她家最上等的茉莉花茶带了些过来。
我呢,就在迎君家那篇告示上留下评论:“路见不平就飞刀,倘若是南天门飞来的大陨石呢?你飞得动刀吗?”迎君看了我的评论“扑哧”一声笑了,气消了一大半,人也站了起来。众人一见她这样,全松了一口气。我心里清楚迎君为啥笑?因为我见过她的那个厮,长得矮敦敦、圆乎乎的,活脱脱一个冬瓜样,也不知迎君迷瞪什么?
我们从迎君家出来,各自回去。路上遇到我的安徽老乡,太湖招商局 朱咏新经理前不久咏新到合肥出差。我们聊了一会我家小妞的情况,看天色不早了,我要走,咏新非留咱吃饭。而我这人喜欢热闹,跟永新说再找几位朋友一起热闹热闹。于是咏新发消息给牛奶先生、高歌、容静馨香、锐旗-HR顾问、高欣、徐春花、薛秀香、玉米棒子,不一会儿人就到齐了
大伙问秀香,最近她家的舞会办的咋样?秀香说:问世间钱为何物?只叫一物降一物。自从我受了春花的启发以及她们公司给我的赞助和紫澜的帮助之后,加之咱舞厅的宣传车,日夜不停的在大街小巷穿梭吆喝,现如今我家生意不光红火,我还到新浪盘下一个场子,每天忙得不可开交。

咏新、牛奶以及春花等几个,围绕着孩子的趣事聊着。只听春花说:“我家冰冰,好好玩哟!老师让大家用“发现”、“发明”、“发展”造句。你猜我家冰冰怎么回答的?她说:“我爸爸发现了我妈妈,我爸爸和我妈妈发明了我,渐渐的把我发展长大了。”我们被春花家的冰冰的话逗得开怀大笑。

咏新说:“我家小家伙,有一次在学校惹事,被我教训了一顿,过后我哄他:‘别哭了!其实爸爸也不想打你,可你为什么老不听话呢?你看刘县长家的露露,从不惹大人生气。今后要乖,要从露露身上学到些什么呀!’我家小家伙说:“我要找,找,找个好爸…………”孩子边抽泣边说。”这话又把我们逗得大笑不止。

牛奶说:“我家女儿,有一次带着一张假币到店里,要买一架玩具飞机。伙计对她说,小朋友,你的钱不是真的。而我女儿回答他,叔叔,难道你的飞机是真滴?”呵,牛奶家的女儿伶牙俐齿的,真够厉害的!

秀香说:“我家儿子放学回家跟我说,他班上家里有车的同学越来越多,问我什么时候买车?我说:“人和人是不能比的,每家的情况不一样。我儿子说:“那好,既然这样,马上期末考试了,如果我没考好的话,你们也不能拿我和别人比,人和人是不一样的。”又引发一阵大笑。

我和容静馨香、高欣、锐旗-HR顾问几人也聊的开心,我们聊女人的悄悄话。容静馨香说:有一次,我在公交车上,里面挤,有个男碰了我一下,我说他有病。那男子问我,你有药吗?气得我质问他是不是有精神病?那男子冷面对我说,你能治啊?全车人爆笑!公交司机索性把车停了下来,趴在方向盘上大笑。”锐旗-HR顾问说:“容静馨香,车上挤,难免要有碰撞的,别太较真了。”容静馨香说:“你说的简单,咱还是独身呢,哪能随便让人碰的。”

高欣说:“要不要给你介绍一个,要什么条件的?”容静馨香扭扭捏捏不好意思地说:“其实我吧,条件也不高的。只要外表酷似刘德华,内心柔如林黛玉,至今未婚,家庭条件跟相貌匹配,有门面房25间, 存款2500万元,金牙一颗,可直观考察,本人无前科,无不良嗜好就行。”

我晕!到哪去寻?高欣是没事找事!

http://seanlaw.blog.bokee.net/bloggermodule/blog_viewblog.do?tip=-999&id=2343867&uname=lixiangxin搞笑大作:《博客班的初体验》(作者:罗香荣博士)

http://ddd37211.blog.bokee.net/bloggermodule/blog_viewblog.do?id=2341503博客友情接龙的杂碎之神奇种子(作者:东北向前)

http://xingxiang.blog.bokee.net/bloggermodule/blog_viewblog.do?id=2323570 虚拟世界:关系关系(温柔 )

http://rabbit6.blog.bokee.net/bloggermodule/blog_viewblog.do?tip=-999&id=2335851&uname=lixiangxin《博客堂演义》(第六回)<兰琪出走>(作者:老六)

http://wo40151279623.blog.bokee.net/bloggermodule/blog_viewblog.do?id=2314390 博海闹事(作者:兰琪)

http://wo40151279623.blog.bokee.net/bloggermodule/blog_viewblog.do?id=2296389  幽默接龙:《俺是老实人》(作者:兰琪)

http://liuchaoying.blog.bokee.net/bloggermodule/blog_viewblog.do?id=2306724 幽默接龙:博姐博妹梦里谈情说爱亲友记(七十八)(作者:迎君)

http://lichunmei68.blog.bokee.net/bloggermodule/blog_viewblog.do?id=2312739  博客友情接龙之-----博友聚会(作者:李春梅)

http://lixiangxin.blog.bokee.net/bloggermodule/blog_viewblog.do?id=2308654幽默接龙:大话博海友情()    李向新  

http://%20lixiangxin.blog.bokee.net/bloggermodule/blog_viewblog.do?id=2321439大话博海友情()    李向新 

 

 

分享到:

上一篇:幽默接龙:大话博海友情(二)

下一篇:亦谈“跟风”与“作秀”

评论 (37条) 发表评论

  • 阜新人手册杨磊
    阜新人手册杨磊 : 快乐至上,加油GO GO

    2009-02-24 15:56

  • xiangxin
    xiangxin : 同样认识你这个朋友也很高兴!

    2008-12-06 17:51

  • xiangxin
    xiangxin : 回潇湘妃子 :信息时代中成长的孩子聪明来着!

    2008-12-05 22:42

  • xiangxin
    xiangxin : 呵呵,刘永润老师把藏语问候语用上了.谢谢噢!

    2008-12-05 22:40

  • 刘永润
    刘永润 : 祝福你,扎西德勒!欢迎常常来我的茶馆喝茶聊天!

    2008-12-05 15:20

  • 潇湘妃子
    潇湘妃子 : 向新姐笔下各位博友的小孩都是不简单的机灵鬼啊!

    2008-12-05 14:49

  • xiangxin
    xiangxin : 回老根先生、杰达先生:欢迎你们的参与,很高兴!

    2008-12-03 22:04

  • 杰达
    杰达 : 看看有趣

    2008-11-30 14:09

  • 老根
    老根 : 真正的大写家,不光笔头快,还有点灵利齿。博客圈里才女多啊!

    2008-11-30 10:56

  • 杨健桦
    杨健桦 : 一要说:你的这个名片上的照片真漂亮啊,二要说:你真厉害把圈内朋友家事情也了解了个透啊,冰冰啊、牛奶的女儿啊全来了,真逗!不错啊,继续发挥!

    2008-11-29 22:56

  • 李春梅
    李春梅 : 写得好!厉害!

    2008-11-29 21:14

  • 罗柏丝
    罗柏丝 : 那首《蝴蝶》被你译成朦胧诗了,不过也不错,诗本来就是让人看不懂才是诗,我把它转成了中文,你再去看看吧,看谁的更有朦胧美

    2008-11-29 16:32

  • 兰琪 (游客) : 哈哈想不到向新姐姐也是那么的幽默,有意思。。。

    2008-11-29 12:20

  • xiangxin
    xiangxin : 回闲砚:您那户主发的厨房工作专用服装,咱也有滴。回温柔老师:迎姐气昏了头,有力过猛了呗.

    2008-11-28 22:06

  • xiangxin
    xiangxin : 回“萝卜丝”博士:您要是写一篇,头奖非您莫属,您太幽默风趣了.哈哈

    2008-11-28 22:03

  • 温语禾
    温语禾 : 哈哈~迎君,当便衣得把功夫练好,怎么到把自己给踹着了?~

    2008-11-28 21:50

  • 杨晓敏
    杨晓敏 : 呵呵,向新的&quot;幽默接龙&quot;真有意思,把我也接龙了。锐旗HR顾问在此表示感谢。

    2008-11-28 18:42

  • 拓荒号列车
    拓荒号列车 : 封笔之作,故事还在进行!

    2008-11-28 18:14

  • 迎君
    迎君 : 哈哈。。。向新你的想象力和表达力真让人笑岔气,天生一团一团的幽默细胞,路见不平两肋插刀啊?好你个新疆女大侠。。。

    2008-11-28 17:56

  • 陈娅茜
    陈娅茜 : 哈哈,真是好开心的!

    2008-11-28 16:28

发表评论
验证码